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边境就是战场” 赵德光指导腾冲疫情防控工作

保山楼市  2020-04-24 11:47

[摘要] 当天,赵德光先后深入滇滩板瓦通道、板瓦垭口及滇滩姊妹山公安边防抵边警务室实地了解了境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情况,看望慰问了边境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听取了中共保山市委常委、腾冲市委书记赵碧原关于现阶段腾冲开展境外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情况汇报。

4月22日,中共保山市委书记赵德光到腾冲市滇滩镇调研指导境外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赵德光先后深入滇滩板瓦通道、板瓦垭口及滇滩姊妹山公安边防抵边警务室实地了解了境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情况,看望慰问了边境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听取了中共保山市委常委、腾冲市委书记赵碧原关于现阶段腾冲开展境外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情况汇报。

赵德光对腾冲严格执行上级要求精神,有针对性采取的“三个前移、四道防线、两个预案”联防联控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境外疫情正在扩散蔓延,境外疫情输入的风险骤增。此刻,边境就是疫情防控的战场,就是前线。各地各级一定要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要坚决把防范境外疫情输入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全面防堵境外疫情输入。

赵德光要求:

口岸、外事、海关、边防、商务、公安等部门要恪守本职、各负其责、各尽其职,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联防联控格局。要坚决克服和摒弃麻痹、厌战、松劲等思想,在加强口岸、通道防控的同时,继续咬紧牙关,紧盯薄弱环节,严管严控每道关卡、落细落实每项措施,做到严防死守,严阵以待,坚决守住防止境外疫情输入的抵边防线,守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李志承、李晓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

新闻来源:保山新闻网

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人所属,因非原创,所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如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电告予以删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