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日超2万笔 昆明公积金提取物业费系统故障

保山楼市  2018-10-17 09:35

[摘要] 16日,网友在彩龙论坛爆料,在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微信号办理物业费提取业务一直显示502页面,无法成功办理。帖文《@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物管费提取不了啊!》记者致电该中心支取处,回复称15日系统开放提取,目前,后台访问量巨大造成临时故障,正在紧急修复,建议错开高峰办理。

16日,网友在彩龙论坛爆料,在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微信号办理物业费提取业务一直显示502页面,无法成功办理。帖文《@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物管费提取不了啊!》记者致电该中心支取处,回复称15日系统开放提取,目前,后台访问量巨大造成临时故障,正在紧急修复,建议错开高峰办理。

10月15日起,昆明市住房公积金可提取支付物业管理费了。昆明住房公积金物业费提取业务可在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昆明公积金”APP上办理。记者按照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的提取流程,进入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业务办理”,页面一直显示502和网络出错。“昆明公积金APP”则在登陆账号页面,一直显示验证码加载失败,无法登陆账号。而登录官网的网上业务大厅,按照流程绑定银行卡之后,进行物业费提取业务则很顺畅,提交申请10秒钟即可完成,页面显示提取金额将于2个工作日内到账。

记者致电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支取处,工作人员称,由于15日刚开放物业费提取,后台访问人数骤增,仅15日,已提取超过2万笔。瞬间的高访问量使系统负荷较大,造成间歇性的系统故障。目前,信息处正在进行紧急修复,预计16日下午完成修复。同时,提醒各位市民,由于该业务刚刚开放,近期为提取的高峰期,建议错开高峰时段,办理该项业务。

相关新闻:

自2018年10月15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止,昆明市无住房公积金贷款余额、个人公积金账户状态正常的公积金缴存职工,可以提取一次本人的住房公积金支付物管费。

缴存职工可申请提取一次不超过2500元的住房公积金支付物管费(账户余额不足2500元的,须预留100元后方可申请提取)。当期提取额度不累计入下一政策期间计算。

新闻来源:昆明信息港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