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秀美腾冲·旅居圣境 腾冲启迪冰雪小镇看房团正式启动

保山楼市  2018-09-07 14:26

[摘要] 腾冲启迪冰雪小镇看房团正式启动,原价3000元的四天三晚腾冲豪华游,现在前100名报名仅需888元、前200-300名报名仅998元,不含机票,10人即可组团成行(不低于10人)。客户如果成交,还可报销活动期间的往返机票和旅游费。9月30日前可享受以上看房团优惠。

8月31日由实力集团&滇西旅居承办的腾冲的小院子专场看房团由大理启程,全团大约240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前往目的地——腾冲。

此次看房团获得了很多购房朋友的大力支持!行程中大家一起参观腾冲的旅游景点,泡温泉、品尝腾冲特色小吃。

错过了腾冲的小院子专场看房团也没关系,因为9月30日我们新一轮看房团将再次启程腾冲。

腾冲启迪冰雪小镇看房团正式启动,原价3000元的四天三晚腾冲豪华游,现在前100名报名仅需888元、前200-300名报名仅998元,不含机票,10人即可组团成行(不低于10人)。客户如果成交,还可报销活动期间的往返机票和旅游费。9月30日前可享受以上看房团优惠。

腾冲市属热带季风气候,集大陆气候和海洋性气候的优点为一体,冬春天气晴朗,气候暖和,夏秋晴雨相兼,气候凉爽宜人,年平均降雨量为1531毫米,年平均相对湿度为77%,冬季气温不低于0℃可避寒,夏季气温不超过30℃可避暑,评为"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地方之一"。境内空气质量良好,负氧离子平均含量每立方厘米3827个,达38000多个,PM2.5小于10,称为"天然大氧吧"。

腾冲是中国大陆的火山地热并存地区。明代在此建造了石头城,称之为“极边城”。 腾冲99座火山、88处温泉。腾冲不但有蔚为壮观的火山群、地热群,还有火山奇观――神谷、火山塞湖湿地――北海湿地、的城市瀑布――叠水河瀑布、低温温泉暗河――派巨泉和黑鱼河、终年高温温泉群——热海等一系列地质奇观。

腾冲是著名的侨乡、文化之邦和著名的翡翠集散地,曾是古西南丝绸之路的要冲。侨乡和顺,一座被誉为“在中国乡村文化界堪称”的“和顺图书馆”不仅是侨乡文化的象征,而且已是中外闻名。

腾冲市境内森林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70.7%,横贯全境的高黎贡山,物种丰富,种类繁多,誉为"物种基因库",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生物多样性保护圈",被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列为A级保护区。

随着近年来腾冲旅游业的高速发展,腾冲旅居地产也如雨后春笋快速兴起,腾冲房地产市场逐渐火热,海南岛全面限购,各大开发商也看到了商机和潜力,开始在腾冲争相拿地开发,这些大开发商的不断涌入,使整个腾冲地价不断上涨,也意味着咱们这里未来的房价会有很大的空间。

启迪冰雪小镇是腾冲仅有的四个特色小镇之一,将打造成云南旅游价值的冰雪小镇,让咱们业主和游客在南方的艳阳里享受北方冰雪的乐趣。项目的位置是所有旅居盘当中的,位于的龙头位置西山,地处于新城核心区域,市政府重点打造的火热区域,并且坐拥具有600年历史文化的董官村,雄踞马鞍山和侍郎坝水库,可谓是一山一水一古镇。有水的项目很多,但是有山、有水、有古镇的项目,就只有冰雪小镇。

腾冲启迪冰雪小镇是由云南启迪科技城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保山启迪永昌投资有限公司、腾冲建安城乡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投资50 亿元开发建设,涵盖国家传统保护村落董官村、侍郎水库、马鞍山、田园风光等山水内容。冰雪小镇是云南启迪以全产业链孵化模式,打造以科技园区为载体、科技产业为支撑、科技金融为纽带的“三合一”特色“双创”小镇。项目总占地约5000 亩,规划建设用地约1000 亩。计划用3 年分三期建成,首期建设凯莱逸郡酒店、一期商业区、配套旅居;二期建设产业区、董官村;三期开发田园花海、马鞍山、侍郎坝景区。

小伙伴们是否已经动心了呢!赶紧拿起手中的电话报名吧!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