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举办“浪漫七月•户外自助烧烤”活动

保山楼市  2015-08-23 11:55

822日,在这充满浪漫气息的传统农历七月,坤泰 举行了“浪漫七月•户外自助烧烤”业主客户联谊活动。

 举办“浪漫七月•户外自助烧烤”活动

 举办“浪漫七月•户外自助烧烤”活动

下午16点左右,200多位嘉宾在欢声笑语中来到坤泰 营销 。坤泰 为来宾精心准备了烤串、蔬菜水果、精美甜点、啤酒饮料等等各色丰盛美食,并由专业烧烤师和点心师在现场服务和指导。来宾可以自选喜欢的食材自己烤制或交给专业师傅加工,充分享受到了烹饪的乐趣和美味佳肴。

 举办“浪漫七月•户外自助烧烤”活动

 举办“浪漫七月•户外自助烧烤”活动

坤泰 项目位于永昌路与惠通路的交汇处,地处保山市北拓东进战略的核心支点区域,占地面积166亩,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坤泰•以树立一流标杆生活为开发理念,拥有7万多平方米的园林绿化、大型会所、双语幼儿园、3万多平米社区商业等超一流配套,并按照全封闭、人车分流、智能化标准实施物业服务,项目一期建设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下个月我们的样板园林将落成,项目一期在今年年底将全面交楼。

 

坤泰

 

坤泰•以打造保山No.1标杆生活为开发理念,随着一期交楼越来越 ,坤泰地产将在下半年举办一系列业主联谊和青少年主题活动,让各位业主朋友能够放心购房的同时,提前让 业主和保山人民感受到大社区华丽多彩的生活方式和非一般的尊享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